hengji

下课了,我只想匆匆赶回宿舍享受暖气
走在我前面的是两个身材颀长的男子。右边的略矮,穿着黑色的风衣,脚蹬皮鞋。
是我喜欢的穿搭
我默默在心里给他打了个九十分
他正打着电话,似乎是正在和什么人谈着案件。而他身边更健壮的男子则一直偏头看着他,耐心听着。我可以看见他立体的五官轮廓
我心中暗喜,在R大能看见个高又长相优质的男生十分不易
这时,突然吹起一阵狂风,卷起了散落一地的银杏叶。我的眼睛被吹得有些睁不开,可我清楚看见左边的男子理了理右边男子的围巾,又将他的拉链向上紧了紧,而右边的男人挂了电话,侧头冲着他笑了笑
随后他们转入了老旧的家属楼
而我也加快了回宿舍的脚步,心中却期待着和他们下次的相遇
 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看小说原文的时候超级震惊,原来韩彬就住在我们校园里23333
因为每次下课从教学楼回到宿舍的路上,必经家属楼,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十分微妙了……
如果真的能在校园里见到韩大佬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7)

热度(11)